DvwMvKYW0AA6LwX.jpg

《TWICE家族系列第二彈 愛的?

      甚麼是愛?                       

昏暗的舞台上,色彩繽紛的燈光四射,圍繞著正在熱情的表演著的偶像們身上,隨著激情的音樂,偶像們在舞台上四處遊走玩樂著,隨意的舞動著身驅,湊崎紗夏在人群中開心的跳動著,當她轉身找尋隊友們時,卻看見俞定延站在自己的身後,「怎麼了?」湊崎紗夏偏偏頭,疑惑的問道,俞定延看著可愛的像似柴犬的湊崎紗夏,揚起一個寵愛的突容,用力的把湊崎紗夏擁入懷,「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さなちゃん(生日快樂,紗夏)。」柔和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聽著俞定延不純正和斷斷續續的祝福,既好笑又感動,湊崎紗夏緊緊的回抱住俞定延,在她的懷抱中露出甜蜜的笑容。

沉醉在溫馨氣氛的兩人,並沒有發現正有幾個人凝視著她們,眼睛中的嫉妒仿佛要燒著兩人擁有著的身影。

「辛苦了~謝謝大家~」下舞台後,九人禮貌的向工作人員們鞠躬道謝後準備離開時,林娜璉望著俞定延和湊崎紗夏還牽著的雙手,心裡一陣憤怒,「啊!俞定延,我要上洗手間,你陪我!」俞定延皺皺眉,「不要,我還不⋯⋯」話還沒說完,只見林娜璉瞪大眼睛,嘟著嘴巴看著自己,俞定延只能抿了下嘴巴,「知道了知道了,我陪你去。」剛放開牽著的手,就被林娜璉猛力的扯著,走到洗手間。

兩人走到洗手間門口,林娜璉仍沒有鬆開俞定延,俞定延微微的縮著手肘,欲掙脫開林娜璉,「你怎麼了?」林娜璉依舊不發一聲,低著頭一路拉著她走到洗手池,「洗手!」突然,林娜璉看著俞定延說道,「啊?」未等俞定延反應過來,林娜璉就拿著俞定延的雙手放在水喉下,冷水沖下,俞定延只能聽話的洗著手,林娜璉看著俞定延的雙手,仿佛想到甚麼,又拍按著台上的洗手液,然後從後擁著俞定延,用自己的雙手覆上俞定延的雙手,用力的搓洗著。

「啊!幹嘛啊,我會自己洗!」忽然的靠近讓俞定延受到驚嚇,心裡有些不習慣,相反,兩人的距離和四手交纏在一起的親密卻讓林娜璉甚是得意洋洋,「啊!」俞定延輕輕的向後撞一下的動作讓林娜璉不太開心,「哼!抱著別人牽著別人就那麼開心,和我靠近點的不行嗎!」林娜璉生氣的抱怨使俞定延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轉過身,溫柔的用下巴代替濕淋淋的手磨蹭著林娜璉的髮絲,「這樣好了嗎?」林娜璉又哼了一聲,俞定延不說話的看著她,額頭貼著額頭,兩眼對視讓林娜璉的臉頰悄悄發熱,漸漸隱藏不受愉悅的笑容,俞定延看著她上揚的嘴角,便放下心,拿起抹手紙擦乾雙手,又拿新的递給林娜璉後,自己先走出洗手間。

「啊!俞定延,你就不能等等我嗎?」林娜璉連忙擦乾手,便走出洗手間,前面的俞定延並沒有停下腳步,只是悄悄慢了下來,急步追上來的林娜璉一把挽著她的手臂,走到停車場。

「放開。」「不放!」「放!開!」「不!放!」打鬧聲在整個停車場內回盪,兩人手挽手的走來身影讓平井桃緩緩瞇起雙眼,心裡雖一陣不爽,臉上仍保持著微笑,「憂傷姐,我跟你換車坐,好不好,我有些事找定延談談?」見她點點頭,平井桃便走到後面的車輛,「定延啊~我要和你坐~」平井桃搖晃著俞定延的另一隻手臂,用特有的小奶音撒著嬌,「好~」俞定延寵溺地摸摸平井桃的頭,「你快坐好!」交代好林娜璉後,就轉身上車幫平井桃整理好座位,她也錯過了平井桃朝林娜璉吐舌頭裝鬼臉的一幕。

表演後的疲倦讓眾人都筋疲力盡,一向吵鬧的車箱也變安靜,見其他成員都帶上了耳機閉著眼休息,平井桃靜靜的挪近俞定延,用頭蹭著她的肩膀,糯糯的說道「抱抱~」俞定延閉著眼睛,手卻準確的環抱住平井桃,「很累嗎?」平井桃把臉埋在俞定延的頸窩裡,「嗯~」無力的回答到,俞定延調整了坐姿,又把自己多出的毛氈蓋在平井桃身上,好讓好她能睡得安穩,平井桃又在俞定延的頸窩蹭了蹭,嘟起嘴悄悄親下一個吻,「乖乖睡覺!」俞定延嘴上怪責道,但又收緊手臂,令平井桃能把更多重心靠在自己的身上後,又閉起雙眼沉睡過去,平井桃深深的吸了口氣,感受著俞定延的氣息,內心一陣得意,帶著〔俞定延是平井桃的〕的想法就睡了過去。

「桃,到了。」俞定延輕聲喚醒平井桃,只見後者仍不願張開雙眼,俞定延只好半擁的扶著她下車,直到回到房間裡,平井桃仍不曾張眼,好像仍沉睡著般,俞定延憐愛地撫摸著她的瀏海,「你先睡吧,一會再起來洗澡。」把平井桃和自己的睡衣收拾好,便離開房間,當她關上門時,床上的人兒就睜開了眼睛,眼裡滿是狡滑。

剛走出房間的俞定延就看到金多賢坐在沙發期待的看著自己,「怎麼了?我可沒有朱古力批了。」金多賢從身後拿出了卸妝水递給她,「定延姐,我也很累~你可以幫我卸妝嗎?」話完,還朝俞定延拋了一個媚眼,「你可不能偏心啊!」俞定延一陣無奈和好笑,「快躺好。」坐到沙發上,把枕頭放到腿上,拍了拍,金多賢乖乖的枕在她的腿上,閉起雙眼。

柔軟的綿花在臉上游走,暖和的體溫從俞定延奷長手指透過綿花傳到金多賢的臉上,使得她的臉龐變得滾燙,只好開口移轉注意力,「定延姐,我今天當主持人的表現還好嗎?」俞定延仔細的回想一下,「很不錯啊,沒有出錯而且很淡定,又有一直保持笑容。」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是嗎?但我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說得斷斷續續的,好像沒有背好劇本一樣。」金多賢的聲音中,帶著自責的挫敗感,俞定延認真的安慰說,「不要想太多,你已經做得很好了,而且你盡力了,不是嗎?我們又不是專業的主持人,不夠好有不足是正常的,如果你覺得自己今天做得不夠好,那麼我們就在下一次,做更多準備,做得更好就可以了。」「謝謝你,定延姐。」平淡而簡單的話語讓金多賢內心一片感動,心如被陽光照射般變得溫暖起來。

突然,金多賢感受到俞定延低下頭,兩人之間更多靠近,「而且,你的雙馬尾很可愛。」言語上的稱贊,嘴呼出的氣息,手輕柔的動作,眼神裡的專注,一切都讓金多賢感到害羞,臉頰泛紅,「我我去收拾一下洗澡的東西先!」金多賢猛地站起來,逃離了客廳。

俞定延默默的收拾乾淨垃圾後,便打算去洗澡,沒想到卻撞上孫彩瑛正走向浴室,「彩瑛,你要洗澡?那你先洗吧。」孫彩瑛臉上泛著桃紅,「要不我們一起洗,而且我們也可以互相按摩啊,你不是很累嗎?在車上睡得那麼沉,還跟別人靠那麼近,回來還要先顧著別人!」激動的情緒讓孫彩瑛一口氣說完了內心想好的話,當然後面的幾句話也沒敢對著俞定延說,只能自己低聲喃喃自語道,俞定延思考一會,孫彩瑛見她想拒絕的樣子,又馬上補說,「你又說是我的無趣哥,我們都多久沒一起洗澡聊天了,你都不理我了!」俞定延見孫彩瑛好比得不到喜歡的玩具的小孩般,鬧小孩子脾氣的可愛讓她心中湧起一絲喜愛,又反省一下自己最近好像確實很久沒有陪孫彩瑛,對此也很抱歉,為了照顧孫彩瑛的心情和補償對她不小心的冷落,俞定延也欣然接受她的要求。

修長的手捉住衣服的下擺,緩緩的向上掀,奷細的小蠻腰,沒有一絲赘肉的肚子,若隱若現的馬甲線,胸罩下圓翹高挺的玉峰,視線隨著手在脫下衣服後,向下移到牛仔褲的扣子上,手指輕輕的解開,褲子一點點的拉低,露出內褲下渾圓而結實的翹臀,優美渾圓的修長玉腿,細削光滑的小腿,玲瓏浮凸的身段讓孫彩瑛瞬間怔住了,「你還不脫衣服?快點洗完休息了。」俞定延的話讓呆若木雞的孫彩瑛回過神,慌張的把眼睛轉向別處,不再去看她的動作。兩人走進浴池中,孫彩瑛主動的為俞定延的背塗上淋浴露,感受手心下的細膩柔滑,嬌嫩玉潤的冰肌玉骨,她內心一陣騷動,〔怎麼那麼滑!〕1〔為什麼可以長得那麼好看!〕〔腿怎麼可以這麼長!〕這在孫彩瑛沉醉在自己的內心世界時,俞定延已經洗好了澡,換過身,「你快點洗好去睡覺,很晚了,要早睡早起才能長高高哦~」說完便離開了浴室,留下孫彩瑛在回味剛才眼前的美景,羞得她猛地用相手捂住燙熱的臉蛋。

剛走去浴室,一個身影撲向俞定延,嚇得她趕緊抱住來人,「小心點,不要又摔到。」湊崎紗夏傻笑著,把手環抱住俞定延的頸,「我來拿我的生日禮物!」說完,趁俞定延不防時,瞬間親上了她柔軟的雙唇,「啊!湊崎紗夏!」未等俞定延回應過來,兩道怒吼就從客廳傳來,原本在看電視的林娜璉和平井桃突然衝了過來,把兩人拉開,「我們有話跟她說!」然後一人一邊的扯著湊崎紗夏走進俞定延和平井桃的房間,走到門邊時,湊崎紗夏忽然回過頭,向俞定延投去一個飛吻,「啊!你想死嗎!」林娜璉一個爆栗敲在湊崎紗夏頭上,把她推進房間後,「嘭」一聲關掉大門。

俞定延看著她們搖搖頭表示無語,「定延姐,可以來我房間一下嗎?」本來也在看電視的周子瑜走了過來,扯了扯俞定延的衣袖,「當然可以啊。」抬手摸摸周子瑜的頭,便跟她走進了房間。

周子瑜待俞定延進了房間後,便掩上了門,之後把她拉到床邊一把按下,讓她坐在床上後,轉身去化妝桌上拿起卸妝濕巾,才回到俞定延身邊,跨開雙腳,面對面的跨坐在她身上,低著頭專注地用濕巾不斷的拭擦著俞定延的嘴唇,「子瑜,怎麼了?」感到痛楚後俞定延捉住周子瑜的小手,周子瑜並沒有說話,只是撅著嘴用水汪汪的眼睛注視著她,一副心愛的玩具被搶走,委屈的模樣讓俞定延心都化了,「好了,是我不對,不應該被紗夏親的,對不起~」感受到俞定延的大手環抱著自己,周子瑜也忘記了剛才的不滿,但又不想就這樣放過俞定延,雙眼一直在打滾,仿佛在想甚麼主意,忽然,她揚起了狡滑的笑容,一下子靠近俞定延,毫不猶豫地用嘴覆蓋上了她的嘴唇,預感中那灼熱的溫度,一股愉悅和甜蜜的滋味湧上周子瑜的心頭,「這是定延姐和別人親親的懲罰!」周子瑜難得的像小孩子般鬧脾氣和撒嬌讓俞定延也顧不上自己被親,0趕緊安撫道,「好好好~是我錯了,沒有下次,來休息吧,明天還要練習。」放開周子瑜的奷腰,推開了她,讓她睡在床上後為她蓋好並整理被子,「乖乖睡覺。」周子瑜乖巧的點點頭,「晚安。」俞定延摸摸她的髮絲,便從床邊站起來離開了,周子瑜閉上了眼睛,手指輕輕摩挲著嘴唇,嘴角掀起幸福的孤度,「晚安。」

〔呼~終於可以休息了。〕俞定延走到廚房喝水時,沒想到卻遇到名井南慘白著臉,雙手摀住了疼痛的胃部,兩條秀眉蹙成一團,「胃痛嗎?」俞定延快步的走到她身邊,扶著她虛弱的身子,名井南無力的點點頭,俞定延連忙接了杯暖水,找來了胃藥,「啊~」待名井南吃下藥,又把暖水递到她口邊供她喝下去後,「來,我扶你回房間。」放下水杯,便擁著她走到四人房。

「快躺下休息。」俞定延把名井南安放在床上後,便坐到床邊照顧著她,過了一會,見她臉色開始漸漸紅潤,「好點了?我也回去睡覺。」正想起身時,卻被名井南握住了手,「還痛~」美眸裡蒙上一層霧氣,可憐兮兮的語氣讓俞定延不知所措,看著柔弱的名井南,憐愛佈滿了心頭,「那要不要我陪你?」見名井南點點頭,她便掀開了被子鑽進被窩,狹窄的單人床容不下兩人並肩平躺,兩人只好側躺著,俞定延躺在名井南的身後,一手從下環抱著名井南的腰肢,為她按在著穴道以紓解她的痛楚,名井南一手覆蓋在俞定延為她按在的手上,另一手拉過拉過她放在側邊的手抱住自己,交纏的手指,緊貼的掌心,讓名井南無比幸福,她把頭微微抬高,鼻尖貼著俞定延的下顎,享受著俞定延傳來的溫暖,被她身上的氣息包圍著,〔嘻嘻,才不告訴你,我只是餓得有點痛,讓你剛剛抱著別人睡!〕

鬧鐘響起的旋律劃破了早晨的寧靜,俞定延小心翼翼的下了床,坐到沙發,「啊喲~」扭扭脖子活動一下肩膀,發出輕微的咔咔響聲,痛得她的秀眉輕蹙,忽然,一雙手從後搭上她的肩上,用力的為她按摩著,「啊!是志效啊,嚇死人了。」朴志效把俞定延擰過來的頭轉回頭看,「你不是痛嗎?我幫你按按。」朴志效體貼的說道,「果然還是志效最好!」俞定延舉起了大姆指,放鬆的享受著朴志效的服務,只是漸漸的俞定延有點不舒服,眉頭深鎖著,「志效啊~那個那個有點痛,小力點。」朴志效臉上依舊掛著一貫溫暖的笑容,「按摩就是要用力,才能舒緩痛楚。」俞定延側側頭,蹙起了眉頭,思考了一下,覺得好像沒有甚麼問題,於是又繼續享受著,只是那句「真的很痛」在朴志效認真的表情下沒敢說出口,〔呵呵~痛嗎,痛就最好了,昨晚不是很開心嗎,這邊抱一個那邊親一個。〕朴志效微笑背後,卻是咬牙切齒,在沙發後,她的雙腳用力的蹬起好讓雙手更有力量和更容易發力。

原來,這就是愛的酸嗎?

 

感謝我的家人使我再次久違的更文,難得的回歸一下,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新的一年更加愛TWICE寶

希望各位喜歡這份禮物,雖然不是寫得很好,還請笑納XXD

附上幾位親愛的家人的部落格,請大家多多支持~

彤窩 http://capricornus0103.pixnet.net/blog

鬼窩 http://as40619.pixnet.net/blog

飛窩 http://afeislove.pixnet.net/blog

栓窩 http://vialin030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Ba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