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v7unqU4AA9M0F.jpeg

《不瘋魔 不成活・03・上》 - 【定南】

「姐姐,你晚餐想吃甚麼?我在超市了。」名井南微笑的站在超市外甜蜜的打著電話「嗯….我想吃咖哩飯。」俞定延溫柔的回著「好~那你今天會早點回家嗎?」名井南開心的把包包放進推車裡「你快買完菜打給我~我去接妳!我已經快下班了。」俞定延看了看時間「好,那我晚點再打給你喔~」名井南掛斷電話後,就開心的去挑選食材,給最心愛的俞定延準備一頓美味的晚餐。

然而,早已經到家的俞定延,把一些白京勛的衣服,還有他的物品都收好在一個大提袋裡,連同交往這些年來,他送給自己的禮物也一併放進去,既然要結束,那這些東西,自己已不需要,看了也只剩下難過而已。

門鈴在自己預想的時間內響起,俞定延面無表情的去開門,門外的男人曾經是自己愛的那麼深刻的存在,他的胸膛總是溫暖著自己,可如今再見這個男人,只剩下失望…..身為人民的保母,卻做出如此傷害人的行為。

「定延…...這段時間我們都冷靜夠久了!就不能坐下來好好談談嗎?你真的捨得放棄我們這些年來的感情?我們好不容易都獲得了雙方家人的認同了,一起工作的這些年,再一起的這些年,我是甚麼樣的人,你難道還不了解嗎?你真的不願意相信我?」白京勛輕輕的握住定延的手,希望一切還能回頭。

「京勛我很感謝你這些年來的陪伴,我也知道你一直都是很有責任心的人,所以我才會跟你再一起,或許我是有點過分了,不該為了這件事情,就否認掉你從前的好!但是,京勛阿我不能這麼自私!你傷害的不只是我,還有小南,我不管你那天究竟是喝醉了,還是怎麼了……你做出這種舉動你就是錯了,而放任這件事情發生的我我也有錯!明明我接她來住、是想好好保護她、照顧她,但是卻讓我最親密的人卻再次傷害了她!不管小南是否原諒你,我無法原諒我自己……所以我們就這樣吧!心裡有了芥蒂結婚也不會幸福的!妳還年輕,可以再次找到對的人,謝謝你,還有,對不起!你走吧,以後別聯絡了。」俞定延把收拾好的行李遞給白京勛後,就把他趕出家門了。 

「定延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知道我錯了!還是說我去跟名井南下跪道歉?你不要這麼輕易放棄我好嗎?我還愛你,我真的很愛你!」白京勛在外面一邊拍著門一邊後悔的說著,可惜俞定延始終沒回應,而門另一邊的俞定延心情複雜的坐在地板,發著呆過了二十分鐘後,門外終於沒了聲響,俞定延透過貓眼查看,門外已經沒人了,「再見了.白京勛」俞定延擦乾臉上的淚痕,深深地呼一口氣,便繼續收拾。

名井南滿心歡喜的回到小區時,正好碰到垂頭喪氣白京勛,抬頭時,四目相對,「名井南!」白京勛邁步走向她,名井南察覺到他眼中的滿腔怒火,卻仍然一臉平靜,傾著頭,盯住身前的白京勛,眼中帶著十分不屑之意,白京勛的理智逐漸抑製不住憤怒。

「要不是你勾引我!定延怎麼可能跟我分手!現在的她早已是白太太了!」他驀地抬起手,朝名井南狠狠的甩了一巴掌名井南被他打的微微偏過了頭,瀏海擋了她的眼睛,一雙眸子的恨意藏在陰霾之下,一陣低沉的笑聲響起,從压抑到放肆,聽起來像是一種對白京勛無情的諷刺「你在笑甚麼!」白京勛他咬牙切齒的聲音夾雜著滿盈的怒意

名井南直起身子來,擦掉掛在眼角上笑出來眼淚,柔媚地把幾綹鬆落的髮絲勾回耳後,把唇貼近他的耳邊,如同魔鬼在耳邊低語,「怎麼不說是你自己抵不住誘惑呢?嗯?」名井南纖長的手指在他胸膛畫著圈圈,嫵媚如花的樣子卻讓白京勛生出心裡發癢的感覺,但眼神中隱現冷冷的寒光,令他後背發寒。

猛然,名井南用力的一下子推開了白京勛,措手不及的他,狼狽的後退了好幾步,「不過,以後你還敢騷擾姐姐和我的話,後果……」挑了挑眉,聳聳肩,並沒有說下去,只是,眼含凌厲如刀鋒一樣鋒銳,白京勛覺得自己好像一隻被盯上的獵物。

而名井南就是那個蓄勢待發的獵人,恐懼讓他不自主的想要逃避這千刀萬剮的目光,他張開了嘴卻說不出一句話,未等他反應過來,只見名井南努努嘴,著急的道,「嗯定延姐姐一定等急了,我還是趕緊上去好了,不然她會餓壞了。」話語裡面帶著的都是溢出的幸福,白京勛驚訝的望著名井南,原來的兇狠一瞬間變成柔情款款。

「京勛哥,再見了。」名井南冷淡的牽起一邊嘴角,噙著一抹似笑非笑的微笑,便轉身離開,剩下呆滯的白京勛留在原地。

「姐姐,我回來了~」俞定延從房間走出來,望向大門,卻見名井南不像從前一樣,每次回到家,就熱情的抱住自己,今天的她即是埋著頭,直直的走進廚房。

「回來了?」心存疑惑的她跟著進了廚房,來到名井南的身側,「嗯。」名井南低著頭回道,俞定延心裡的疑惑愈演愈烈「怎麼了,小南?」名井南把頭扭到俞定延看不到的角度,繼續清洗著手中的食材「沒事,沒事,我先煮飯。」閃閃爍爍的神情,讓俞定延不禁嚴肅起來,緊張的兩道眉毛緊緊蹙在一起。

「名井南,看著我!」低沉的語調表達著她認真態度,名井南還是偏著頭,不理會她的話俞定延上前把名井南的身子轉向自己,只是她頑固的不看向俞定延,心裡泛出一絲怒氣,食指和拇指輕捏著她的下巴,將她的臉轉向自己,於是,便見到一道五指印,瘀紅的五指印在白皙的肌膚極為明顯。

「誰打你的!」俞定延內心的怒火會燃燒得更加厲害,激動得不自覺地提高了聲,名井南沒有回答,逃避般的又擰過身俞定延推算著時間點,猜想道,「是不是白京勛。」雖然名井南仍然不哼一聲,但手上停頓一下的反應,已經回答了俞定延的問題。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你!」俞定延咬牙切齒的暗恨道「不是京勛哥的錯,都是我不好,本來就是因為我忘了把門鎖好,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名井南消沉的垂下頭,單薄的身子顫抖著,好像又憶起當時的情況,嗓音裡帶著一絲絲的恐懼「怎會是你的錯呢!這個賤人,怎麼連這樣的話都說得出來!」俞定延雙手緊握成拳頭,青筋微微的顯出,徹底的惱怒讓她恨不得把白京勛狠狠的教訓一頓。

「不!京勛哥說得沒錯,我就是一個礙眼的存在!不是我的話,姐姐和京勛哥一定還過著美滿甜蜜的日子,甚至你就快會成為幸福的白太太對不起姐姐都是我的錯!」名井南抬起頭直望著他,聲音從激動的大喊到悲傷的低聲嘟囔「姐姐我會離開這裡的不再做你的負累,但,再給我幾天可以嗎」俞定延呆呆的注視著名井南,唯唯諾諾的聲音哆嗦地傳進俞定延的心裡,令她心痛不己。

一邊從冰箱裡拿出冰塊,輕輕地為名井南的臉消腫,一邊緩緩的說道,「傻孩子,這裡就是你的家,你也不是我的負擔,從我帶你回來那刻起,你就是我的家人了。」柔和的聲音使名井南如沐浴在春日的陽光中,溫和的目光好比和煦的春風撫慰著她的悲傷,當四目相對的時候,俞定延溫柔似水的眼眸中,流露出溫暖的眼神,猶如朝陽破曉般融化了寒冷的季節,滋潤她的內心,驅散了她晶瑩的淚光中,苦苦忍藏的痛苦而又愧疚的心情。

名井南激動的撲向俞定延的懷抱,落下了感動的淚水,哽咽地說,「我是姐姐的家人,姐姐也是我的。」滿心安慰的俞定延並沒有發現懷的女孩,那雙秀眸中,一閃而過的精光,唇角勾出一個暗藏狡猾的弧度。

每一天,早上的時候,兩人會一起吃早餐然後一起出門,在把名井南載到學校後,俞定延就會回到新的分區上班;中午的時候,名井南不時會帶上便當去找俞定延一起共度午餐,又或是兩人來到學校附近的餐廳;晚上的時間,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兩人分工在家裡下廚,吃過晚飯,就各自工作和溫習。

名井南很開心,她與俞定延的生活終於再沒有別人,兩個人一起過著平淡而簡單的生活,但這一切都不夠,「妹妹」的身分,對名井南來說,遠遠都還不夠。

兩年間,時間一步一步推移,一個外表陽光明媚的女孩,內心卻早已被黑暗籠罩,黑暗像病毒般,慢慢地擴散,她的身體,她的心靈,她的思緒,都無一例外,而此共生的貪心,是一個無底深淵,讓她對俞定延慾望變得永無止境,她渴望,俞定延能用她的吻,她的愛,她的一切,把她從漆黑中拯救。

名井南已經決定了,要改變兩個人的生活,她在今天之後,再也不會是俞定延的「妹妹」,就在今天之後,她得到的是「愛人」的身分,以及,俞定延。

「姐姐,你甚麼時候回來啊?明明今天是你生日,竟然還顧著工作~」名井南撒嬌般的抱怨,從耳機另一頭傳來「沒辦法嘛,我剛轉來新分區,很快就回來了。」俞定延側著頭一邊夾著電話安撫道,一邊處理手上的文件「辛苦了,姐姐加油!要快點回來哦。」充滿元氣的聲音,讓俞定延不禁失笑,掛到掉電話後,她搖搖頭,便加快了手上的動作。

放下電話,嘴角上純真的弧度,剎那間,綻放成了邪魅的一笑,身體放鬆的靠向沙發,修長筆直的雙腿交疊在一起,把手中拿著透明小瓶,高舉在雙眼之前,凝望著裡的白色粉末,似閉未閉的眼裡,迷離的眼神有點兒恍惚,不自覺地夾緊雙腿,彷彿幻想著晚上的旖旎。

而另一邊的定延則是在掛斷電話後認真的把文件整理好 , 接著打開最近的案件認真的審查著,希望盡快了解目前的進度沒有發現自己的新組員們已經悄悄聚集在辦公室外頭了。

「組長,可以進去嗎?」俞定延聽見屬下的敲門聲,抬起頭看了下時鐘,發現也快到下班時間了「嗯..請進。」俞定延放下手中的筆,伸展了一下身子「嗯?怎麼了嗎?大家都來了。」俞定延嚴肅的看著屬下們「組長不要這麼嚴肅拉雖然你才剛來不到個禮拜,但我們還是記得今天是你的生日對吧!辛苦了~今天就不要加班了!一起去慶祝如何?這是我們大家一起送你的禮物。」小趙拿出了一隻紅酒擺到俞定延桌上。

「謝謝你們的祝福還有禮物,不過今晚我已經有約了不好意思。」俞定延知道屬下來的用意後,終於放鬆的笑了出來「欸?是跟愛人嗎?好可惜喔~」其他男同事們,紛紛嘆了口氣,看來美女組長名花有主了「下次再聚會吧!大家辛苦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東西收一收就下班吧。」俞定延看著時間提醒著大家可以準備下班,其他人也笑笑的說聲生日快樂就出去了「組長記得跟愛人一起好好品嘗喔~掰掰。」小趙說完就關上了門「早就沒有愛人了...不過還有家人。」俞定延想起名井南的笑臉,心情也愉快了起來。

俞定延再次檢查好文件,她伸伸懶腰,收拾東西後,便拿著屬下們送的紅酒準備回家,享用美味的生日晚餐,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俞定延帶著疲倦的身軀終於回到了家,她開了門,「我回來了。」雖然沒有得到回應,但空氣中食物的香味說明了名井南正在下廚,於是她在玄關換上了拖鞋之後,便走到了廚房。

俞定延悄悄的來到了廚房外,抱著手倚在門邊,打量著專心下廚的名井南,深藍色的修身針織衫,把她玲瓏浮凸的身材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黑色的緊身牛仔褲,纖瘦而修長的美腿,襯托出迷人腿部線條,溫柔賢惠的氣質中,藏著一絲絲誘人的禁慾味道。

「姐姐,回來了。」餘光看到門邊的人影,名井南側過頭看了一下,又低頭專心料理手中的食材,「嗯。」馬尾隨著她的動作,輕輕搖晃著,瀏海垂在額前長長的睫毛,高挺精緻的鼻子,如櫻桃般的嘴唇,令俞定延不禁迷失在誘人的側顏中察覺到身後的俞定延還站在原地不動,名井南轉過身,「姐姐辛苦了,還有生日快樂!」說完,便走到俞定延面前,踮著腳尖在她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你也辛苦了,看,我帶了回來~這是我屬下送我的紅酒!等等一起品嘗吧。」俞定延摸了摸名井南的頭,正準備從櫃子裡拿出兩個紅酒杯「姐姐先去洗澡,我快弄好了,我們吃飯的時候再喝。」名井南俏皮的捉住俞定延的雙肩,把她轉過身把她從廚房推出去俞定延摸摸後腦勺,便進房間拿了衣服,去洗澡了,而她也沒有看見洞悉名井南的計算之意。

目睹俞定延進了衛生間後,名井南把美食都分裝成了兩份,便從口袋裡拿出了催情粉,開始往俞定延的那一份裡傾倒,皺皺眉,用餐紙把不小心灑在碟邊的粉末抹掉,然後,才滿意的端出去桌面放好,再回到廚房,看到放在一邊的紅酒,拿著它思考了一下,嘴角勾起狡滑的微笑,打開後,又把剩下的催情粉加進去。

當俞定延擦乾頭髮出來時,餐桌已經佈置好,把食物擺放好,名井南正準備已經開了的紅酒倒進醒酒器裡,「我來吧。」俞定延便伸手把名井南手中的東西接過來。

奷長的五指慢慢傾斜著酒瓶,緩緩地將寶紅色的酒液順著瓶口入醒酒器中,使酒液與沉淀物分開,讓紅酒能充分的與清新的空氣接觸,俞定延全神貫注的目光,行雲流水的動作,使名井南不自覺地輕咬下唇。

從俞定延手中接過一杯曼妙醇香的紅酒,兩人舉杯,玻璃杯相碰發出清脆的聲音,杯子裡晃悠悠的酒液,玫瑰色澤紅得透亮,品了一口,醇馥幽鬱的酒香和的細膩綿柔的韻味,入口入喉,更是入心,令俞定延忍不住再抿了一大口,而對面的名井南意味深長的看著她,然後放下中的酒杯。

--------------------------------------------------------

關於《不瘋魔 不成活》的索取密碼方式

方法1 (難度️)

直接在前一篇留言 (必須設定悄悄話)可獲得密碼

但是如果讓作者們感覺非常沒誠意只是單純想要密碼

沒有任何感想一律無視

 我們花了幾天寫一篇文 你花幾分鐘寫一下感想不過分吧

如果覺得麻煩 不拿也沒關係 某些章節並不會影響後續發展的 謝

方法2 (難度️)

平時就有乖乖留言的讀者或是寫手親友團們

可直接私訊 或者 本站 IG 索取密碼

方法3 (難度️)

平時是專業潛水員的好手們

請追蹤 本站Instagram

本站Instagram 80.bayue

Instagram sunny19961003

在私訊獲取密碼前 必須先回答一個題目 即可獲得密碼

題目:

先選兩位作者之一 

看過的文中最喜歡的是哪篇?為什麼

方法4 (難度️)

若你實在不想跟作者們有任何交流的小夥伴們

就請發揮眼力 自己去尋找密碼吧!

畢竟我們花費了時間還有腦力

想看白文 就體驗一下 

我們平時寫完文 檢查的流程吧😊

(請在兩位作者合作過的某篇故事裡某個角落尋找密碼)

前兩碼本站   後兩碼 - 鬼家 

arrow
arrow

    Ba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