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aBj7DVwAAVwZ9.jpg

《誘惑者》

    「紗夏啊,你說為什麼彩瑛都那麼迷戀那個DJ!難道我不夠好看嗎?」名井南無力地趴在桌子上,語氣裡盡是沮喪。

    「啊......可能她比較有個性?」湊崎紗夏一臉單純的看著各井南,「什麼個性!難道喜歡她愛玩臉嗎!?」名井南一下抬起頭,激動的看著她。

    「呵呵......我也不清楚......」名井南看著這個莫名像柴犬的好友,露出一臉驚恐並無辜的樣子,也不知道該好笑還是生氣,搖搖頭又趴倒在桌子,自己想辦法去。

    湊崎紗夏見到名井南陷入深思裡,也不打擾她,在對面靜靜的吃著零食,「拍!」「啊!」名井南突然拍桌聲,嚇得湊崎紗夏也跟著大叫一聲,「名井南!你!」名井南一把抓住湊崎紗夏的手。

    「紗夏啊!你幫幫我!好不好?」湊崎紗夏看著名井南,「啊?怎麼幫?」她眼睛裡寫著大大的疑惑,「你去誘惑她!好不好?」名井南的眼睛彷彿有閃光一樣,其中載滿了期待。

    「好......」湊崎紗夏一手拿著零食一手拿著飲料,呆呆的答應了,才發現有什麼不對的,驚醒般的大聲說,「什麼好!不好不好!我不答應!我才不要去!我不答應!」湊崎紗夏激動地放下手中的東西,連忙地揮手搖頭。

    「你不幫我,我就沒辦法了。我真的不想彩瑛和那個DJ在一起。」名井南低迷的垂下頭,眼中漸漸泛起淚光,「別別別!我幫就是了! 」湊崎紗夏不忍的夏看著好友可憐兮兮的模樣,只能答應她。

    「可是,不一定能行得通哦!」「嗯嗯!沒關係的!」名井南不斷的點著頭,快得讓人看不清她的眼眸,「唉!欠了你!」看著名井南忽然充滿精神的臉,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夜幕降臨了,黑暗夜空的配上閃爍的星光,使人著迷。夜的存在給街道帶來了無限的寂靜,卻與酒吧裡的熱鬧迥然不同。

긴긴밤너를찾아올漫長的夜晚也會找向你

외로움보다도내가먼저我會比孤獨更快找到你

    暗黃的燈光為昏黑的酒吧,添上了一絲絲撲朔迷離,滿是在舞池中間形形色色的人,“Everybody,Get Your Hands Up!”低沉的聲音透過音響傳進湊崎紗夏耳中,迷惑著她的心,不自覺的舉起手跟著音樂搖擺,眼光飄向舞台的中央。

我會永遠找到你,我會永遠找到你

我會永遠找到你,我會永遠找到你

我會永遠找到你,我會永遠找到你

    金黃色的中長發,綁起的馬尾隨著身驅的律動左搖右擺,白色的衣服微微的偏向左邊,露出了迷人的鎖骨,被夾在左肩和左耳之間的黑色耳機襯起脖子的白哲,瘦削卻不失性感。

    眼神專注的凝視著眼前的器材,高挺的鼻子,緊緊抿著的嘴唇,精緻的臉容透露出認真的態度,修長的手指靈活的調弄著音盤,卻又像撥動著湊崎紗夏的心弦。

    台上的主角忽然抬起了低著的頭,在人群之中,找到湊崎紗夏的視線,冷酷的臉勾起了一個微笑,邪魅而魅惑。

    一瞬間的對視後,台上的人別開了眼,再次投入音樂之中,只是那俊美的面龐和那雙幽暗的眼睛卻在湊崎紗夏腦海中揮散不去。

    湊崎紗夏失神的坐到吧台的空位上,視線離開了舞台上的身影,記憶卻抹不掉那個隨意地搖擺的身影。

    「給她一杯粉紅佳人。」渾厚的嗓音在喧鬧中響起,喚回湊崎紗夏的意識,偏過頭,卻在深棕色的眼眸中找到自己的倒影。

    紅暈悄悄佈滿了臉蛋,湊崎紗夏低聲的道謝「謝......謝謝......」剎那間,人影靠近了湊崎紗夏,貼著她的微紅的耳朵,「記著我,俞定延。 」

    熱氣打在耳朵上,柔和的聲線讓湊崎紗夏靦腆的低下頭,「嗯...我叫湊崎紗夏......」俞定延輕笑一下,「真可愛。」留下一句讓湊崎紗夏滿臉緋紅的讚美,便轉笑離開。

    湊崎紗夏激動的一口喝掉那杯俞定延為她點的酒,欲平靜被撩動的心跳,但又控制不住的去回憶兩人短暫的相處,看著空掉的酒杯,莫名的後悔沒仔細品味那杯酒,「再來一杯!」

    俞定延再次結束表演的時候,卻看到湊崎紗夏的身邊的一個男生,欲把喝得醉醺醺的人兒帶走,眉頭一皺,快步的來到她的身邊,捉住她的手腕。

    「誰!給我放.......手」男生氣沖衝的回過頭,發現俞定延的眼中帶著一絲怒氣,心虛的低頭,「對不起!我不知道是你的女人,俞,對不起!」說完便急忙離開。

    俞定延微微的挑起眉頭,我的女人,揚起玩笑不恭的心容,「嗯......痛......」湊崎紗夏不舒服的扭了扭手腕,糯糯的撒嬌聲勾回著俞定延的思緒。

    用力一拉,湊崎紗夏倒進俞定延的懷裡,俞定延的左手移到湊崎紗夏䊹細的腰肢,右手住牽著她的手腕,低下頭,在手腕上落下一吻,「還痛嗎?」

    溫柔的聲音,莫名讓湊崎紗夏熟悉,酒精卻迷糊了思緒,雙手自然的環著俞定延的脖子,「嗯...」頭貼近俞定延溫暖的胸口,搖搖頭,可愛的撒嬌讓俞定延心頭一熱,挑撥著她的情慾。

    俞定延摟著湊崎紗夏走出了酒吧,乘上了計程車。酒吧裡的氣氛依舊熱鬧,人們都未有因為一小插曲要阻撓,夜還深,欲未散。

    「啪!」門被用力的推開,兩個的身影闖進屋裡,湊崎紗夏被壓在牆上,俞定延低頭親吻著她的嘴唇,她們的影子被門外燈光映在地上,兩人的身影猶如她們的唇舌般,糾纏不清。

    「嗯〜」俞定延的舌輕舔著湊崎紗夏的細長脖子,零碎的快感讓她不禁仰起頭,而俞定延溫厚的雙手慢慢地從她的背部滑落到臀部,大手的熱度隔著薄薄的衣服傳到她的肌膚上,挑起了她的慾念。

    俞定延的大手用力的揉搓著湊崎紗夏的俏臀,「啊〜」湊崎紗夏激動的挺起了身子,讓自己貼近了俞定延,雙手環著她的脖子,輕壓了一下,朝著抬頭的俞定延送上雙唇,四唇兩舌再次激情的交疊。

    俞定延用力一抬,優美渾滑的雙腿默契的環繞著俞定延結實的腰間,雙唇分離,湊崎紗夏低著頭,貼在俞定延光滑的額頭,兩人急速的呼吸聲讓曖味上升。兩人不經意的對視,像撩起了星星之火,俞定延輕輕的為對方撩起了上衣,灸熱的身體貼在冰冷的牆壁上,卻沒有得到一絲降溫。

    修長的手指熟練的解開胸罩後,又滑回豐滿的雙臀唇貼近了湊崎紗夏的右乳,詭惑的盯著湊崎紗夏的眼眸,緩緩的含著那顆紅桃,刺激的湊崎紗夏用力的夾住俞定延的腰,傲人的雙乳更是主動挺送到她的面前。

    俞定延用腳把大門關上,抱住湊崎紗夏的瘦長的大腿,腿間隨著走向房間的步伐,衣服的磨擦,引出花地的一股暖流。

    床上,輕輕的放下湊崎紗夏,俞定延隨即壓住迷人的身驅,一手撐在她的頭側,一手柔情的撩開她額前的碎發,含情脈脈的對上她含羞的眼睛,慢慢的低下頭,貼上她的雙唇,湊崎紗夏熱情的迎接俞定延的舌頭,雙舌交流著彼此的唾液,糾纏不分。

    右手悄悄的爬上並用力的揉捏著她的高挺,「嗯〜」湊崎紗夏迷離的吟叫,俞定延也趁著雙唇的分開,吻上左邊的嫩滑,右手邪惡的把高挺揉弄的變形,另一邊的高挺,則一時的輕舔著,一時的啃咬著。

「啊〜嗯嗯〜」雙重的刺激讓湊崎紗夏禁不住的呻吟,花穴不斷的流出一股一股的蜜液。俞定延漸漸的向下吻,沿著嬌滑的肌膚,留下一條軌跡,便圍著肚臍打轉,舔弄著四周的肌膚,雙手也落在褲子扣上,輕鬆的解開了釦子,「腰,抬起來。」磁性的嗓音誘導著湊崎紗夏的意志,乖巧的聽從著她的指令,最後的保護隨著褲子被雙手脫下,隨手的扔到一旁。

    頭緩慢的靠近花地,溫熱的呼吸打在花穴上,讓湊崎紗夏更為情動,「啊〜」嬌嗲的聲音在俞定延的耳中,好比是熱情的邀請,伸出厚長的大舌,輕了兩下花隙,「啊嗯〜」引得身下之人更淒迷的反應,俞定延抬起頭望著湊崎紗夏手足無措的心情,露出滿意的笑容,「別逗我〜啊〜呼呼〜 」聽著哼哼唧唧的求饒,更是愉悅,於是便決定獎勵身下的美人。

    舌尖輕刮著花穴的嫩肉,食指撫摸著穴外的嫩滑和柔軟,舌尖又緩緩的一側的花瓣從上舔落到下,中指則撫摸著另一側,漸漸的,花穴湧出了更多的花蜜,「吸〜吸〜」不斷的吸卷聲更讓湊崎紗夏羞恥得埋在枕頭裡,「啊〜嗯〜嗯〜不...不要這...樣啊〜 !」動人的嬌吟也被悶在枕頭中。

    忽然,舌頭剝開兩旁的花瓣,舌尖輕碰著小珠,「啊!」湊崎紗夏激烈的按住了俞定延的頭部,俞定延並沒有停下舔䑛著小珠,刺激的湊崎紗夏的呻吟一聲蓋過一聲,下身也不自覺地隨著舌頭的舔弄上下擺動。

    伴著舌尖的深入,湊崎紗夏的腦海愈發迷離,深處的空虛讓她無助,只能緊緊的抱住腿間的金發,雙腿主動的張開,更加貼近俞定延的唇舌。

   「快...到了...」俞定延不懈的伸入花穴之中,掃盡當中不斷流下的蜜液,「啊!」湊崎紗夏一個激靈,發出了高昂的叫聲,腳間流出了更多的蜜液,快要氾濫成災般,放開按著金發的雙手,抬起右手輕蓋著唇角,掩蓋著跌蕩起伏的喘氣聲。

   俞定延卻沒有離開神秘的花穴,毫不浪費的吸食著蜜液,溫柔的動作,帶著安慰的情感,直到湊崎紗夏的呼吸逐漸平服,俞定延站了起來,脫下了白短袖,露出了結實的手臂,把湊崎紗夏抱進懷裡,讓她背對著自己,面對著一塊全身鏡。

    「不要〜這樣好羞人〜」湊崎紗夏羞澀的把頭埋在俞定延的頸窩,「乖,你會喜歡的。」平淡的聲音,卻無比誘惑,讓湊崎紗夏無法拒絕,「你壞〜」撒嬌般的輕咬著嘴邊的頸窩,留下一個淡紅的咬痕。

    俞定延並沒有回答,只是寵溺一笑,但雙手的動作表示著她的邪念。俞定延用䊹長的手指牽著湊崎紗夏的十指,引領她來到迷人的花穴,「乖,自己把她打開。」

    俞定延就像一名教師般,親切的指導著湊崎紗夏,「不...不要...」湊崎紗夏弱弱的搖搖頭,俞定延從鏡中看到懷中的人兒的眼眶泛紅,羞怯淚珠在其中打轉,卻沒有放過她,

    「聽話,就會獎勵你。」湊崎紗夏顫抖的手指分開了花瓣,其中的美景在鏡子的反映之中一覽無遺。

    「嗯〜」湊崎紗夏心裡卻有著一絲絲的興奮,像是滿足,又像是渴求的哼唧著,她從鏡子中迷醉的看著另一只修長的手指在花瓣上抹起一條銀絲,又放進了口裡,用舌頭舔乾淨了,誘惑的動作讓湊崎紗夏更加沉迷,心房更劇烈的跳動,傲人的雙峰更是起伏不斷。

    「真乖。」此刻的讚揚,只讓湊崎紗夏更為羞愧,自己竟然會配合別人的玩弄,臉紅耳赤的垂下頭,不想看到鏡子裡的畫面,那隻修長的手指卻收進視線之中。

    它輕輕的撫摸著花瓣的中央,親手翻開的花瓣,更讓小珠暴露無遺,手腹落到小珠之上,忽強忽弱的揉弄著小珠,湊崎紗夏無力的靠向身後的懷抱,下體卻更是迎向指腹。

    俞定延望著鏡中主動的身軀,凹凸有致的身材,眼神失焦的愣住,不過,很快的慾望就取替了一剎間的失神,專注於眼前的窈窕曲線。

    小珠之下出現了一隻修長的中指,緩緩的將其中一節探入洞中,手指輕輕的在裡面打轉,不時又勾出更多的蜜液,打濕了整只手掌,湊崎紗夏緊張的反抱著俞定延的脖子,無助的獻上甜蜜的嘴唇。

    手指慢慢的伸入更深處的美好,一層一層的花壁緊迫著修長的外來者,好像不許它的進入,又好像吸引它進到更深的地方,手指漸漸的開始深入淺出,在花穴內不停的磨擦,感受到主人的款待後,又加入另一位同伴,一個時快時慢的抽插,一個挖弄著花壁內敏感的褶皺,極致的快感如一絲絲電流般,擊潰著湊崎紗夏的靈魂,痛快並滿足。

    花穴飢渴的迎候著手指的抽弄,花瓣也隨次被外翻,花蜜也緩源源不絕的從花穴湧出,䊹瘦的雙腿也如騎馬般,自動前後的搖擺,配合著手指的進攻,快感不斷增加,速度也隨之加快,搖擺幅度更是擴大。

    俞定延一手在花間裡遊玩,一手撫慰著空虛的高峰,它更是在大手之下變出各種形態,高峰的一絲疼痛,花穴的無限快感,讓湊崎紗夏的腦袋一片空白,只隨著心裡的欲求,不斷索求,花壁的褶皺愈法緊縮,手指感受到更強烈的緊絞,俞定延不斷加快手指的速度,也輕咬著湊崎紗夏白滑的肌膚,給予她更加的刺激。

    「啊⋯⋯」快感到達了頂點,抽搐的花穴噴出暖暖的花蜜把深入花心的手指一遍遍地沖洗著,少許頑皮的蜜液在鏡子上留下了痕跡,俞定延緊緊的擁抱著湊崎紗夏抽動的身軀,撫摸著她的後背,助她平復呼吸,高潮過後,湊崎紗夏迷糊的靠在俞定延懷中,沉睡過去。俞定延只能認命的為她清洗身體,再環抱著她,伴她入睡。

    清晨時刻,陽光撒落在潔白的大床上,影射著兩個裸露的身體,「嗯〜」湊崎紗夏迷濛的醒過來,看著身旁側托著頭,溫柔的的望著自己的俞定延,一時半刻沒法弄清楚狀況,看著眼前的小迷糊,俞定延掛起愉悅的笑容,輕輕的在額上留下一吻,「早安。」便離了床,穿上衣服進了洗手間。

    慵懶的聲音中,夾帶著低沉的性感,讓湊崎紗夏再次害羞起來,意識慢慢清晰起來,卻發現這個房間有一種熟悉感,定眼一看,見到自己曾遺失的卡片,才明白事情的全部。

一星期後

    「小南,你記得嗎?我上個月跟你說我在酒吧遇到一個人的事。」湊崎紗夏的聲音無一透露過她的興奮。

    「記...記得......呼......」喘息聲從另一頭傳來,湊崎紗夏卻沒有注意到。

    「嘻〜原來那個人就是彩瑛喜歡的DJ,她叫俞定延,現在她是我的了!嘻嘻!」湊崎紗夏看著手指上的情侶戒,不禁想起俞定延帥美的外表,柔情的眼神,寵溺的笑容,讓她無比幸福。

    電話裡的另一人卻沒有給予任何回應,「喂!南?還在嗎?」「嗯〜在!你...你繼續...嗯...講!」湊崎紗夏疑惑的看了看電話,思考著是手機問題還是名井南怪怪的。

    「你沒事吧?」「沒!沒事,啊!」名井南急躁的回答她,「你有事快說!」,突然又提高了聲調,嚇的湊崎紗夏弱弱的說道,「我想讓你們見一面,可以嗎?」「嗯〜行!我......我回頭找你!」

    名井南隨意的應下來後,又匆忙的掛斷了電話,讓湊崎紗夏不禁思考名井南怎麼了。

    只是無論她怎樣想,也不會想到電話的另一頭,名井南正在自己愛人的家裡,被脫得赤裸的,跨坐在一雙的長腿上,勾著那人的脖子,主動上下吞套著兩雙䊹長的手指。

    「我...做...做得好...吧......嗯〜」名井南如小孩般向大人邀功,「南,你做得很好。」柔和的聲音迷惑著名井南的心,「那...我要更多的...啊!...獎勵」那人側著頭,向名井南送上一吻,「樂意至極。」話畢嘴角牽起狡黠的角度,卻是充滿誘惑。

 

     

    

     

     

       

       

arrow
arrow

    Ba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