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18-10-22 下午6.40.25.png

《不瘋魔 不成活・ 07》 - 【定南】

    「小南,你還有甚麼地方想去嗎?」俞定延溫柔的看著名井南,歉意在眼中一閃即逝,「我們去遊樂場,好嗎?」名井南期待的眼光,讓俞定延內心一陣不忍,「好......」說完便開車從老家附近的商場前往著遊樂場。

    「定延,我們去坐摩天輪吧!」名井南拉著俞定延一路走到摩天輪前,與名井南的興奮不同,俞定延則是滿心苦惱,她知道名井南有多依賴自己,也懂得她有多愛自己,她不想傷害這樣的名井南,但是,如果再拖下去,傷害只會更深,而且...平井桃...現在的她想好好的守護那個總是像孩子般的笑著的小女孩。

    這場從欺騙開始的愛情,是時候結束了,謊言也來到該被揭開的時侯了。

俞定延抬首凝視著對面的名井南,「小南......」對視瞬間,俞定延的目光卻閃爍起來,緊抿的嘴唇出賣了她內心的掙扎,「定延,你知道那個傳說嗎?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如果與戀人親吻,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的。」四目交投,名井南眼裡飽含溫情,那份情意重得讓俞定延的心好像被重物狠狠的一砸,一陣寂靜,那壓抑的氣氛幾乎讓她在也承受不了,看著俞定延眼神變成更堅定,眼底閃過一絲暗光,轉瞬即逝,名井南主動的吻上俞定延,緊緊的抱著她,片刻,「誰都不能分開我們。」名井南的低語讓俞定延心中泛起一股不安,但她還是沒法就這樣推開名井南,俞定延內心嘆了一口氣,讓一切還是回家再說吧......

    此時的名井南,眼裡再也沒一絲情意,那張溫婉的模樣也變得如寒冰般冷酷,定延啊,為甚麼呢,就這樣一直下去,不好嗎...不過...我尊重你的選擇的權利...但,擁有權利之前,難道你不應該履行你的義務嗎?沒了遮掩,名井南眼中掠過一抹瘋狂之色,手卻是溫柔的撫上俞定延的後背。

    下午,離開遊樂場後,兩人來到了加油站,「定延啊,我先去個洗手間,回來就換我開吧,你先休息下。」俞定延看過導航離目的地還需要一個半小時所以也點點頭答應了她的提議,便換到副駕駛座上,過了一會,名井南拿著一袋東西回來,坐到了駕駛座,「你先吃點零食吧,我還買了牛奶,你最近不是沒睡好嗎?」邊說邊幫遞著已打開的牛奶和零食給俞定延,「謝謝。」俞定延別過頭,愧於面對一臉柔情的名井南,看著俞定延喝著牛奶,名井南滿意的回過頭,「這個是剛剛買的,有助睡眠。」從後座的購物袋裡,又拿出一瓶香薰,插上電源後,才發動車輛,俞定延靜靜的看著名井南的動作,只能心裡對如此為自己著想的她說著抱歉。

    「頭好暈….這裡是哪?」俞定延緩緩的睜開了雙眼可以感受到一陣冷風吹了過來,打量四,只見一些散落的器具和紙,按推測自己應該是身在一個廢棄的工廠裡靜靜的凝聽著,她可以清晰的聽見昆蟲的叫聲而且沒有任何的車聲,俞定延猜這邊應該是在山區裡面

但是,自己本來是跟名井南在去飯店的路上,麼自己會被綁在這裡?名井南?雖然心中有無數的疑問,但她此時已沒有心思去思考這些,她必須先掙脫出來,「可惡...到底是誰?」俞定延奮力的扭動著雙手但那熟悉的觸感還有清脆的聲音是手銬!俞定延知道這樣使用蠻力沒法掙脫的,更會讓自己受傷,俞定延只好先停下動作,再次靜下心來,仔細的回想著下午發生的一切

下午從老家離開的時侯,名井南怕自己開車太累所以提議換她來開車,而俞定延看過導航離目的地還需要一個半小時所以答應了她的提議於是便在加油站和她換了位子,名井南說要先去趟廁所,回來時,順便買了些飲料和零食,俞定延沒多想的換到了副駕駛座上,吃著零食和喝著飲料,漸漸眼皮越來越沉接著就睡覺了,沒有意識醒來就已經在這裡

    定延依據自己辦案多年的經驗目前不見的名井南常可疑,但她不相信,就定延想推翻自己的想法時一陣熟悉的鈴聲響了起來那是自己給平井桃設定的鈴聲鈴聲從遠方慢慢的傳了過來,俞定延緊緊的盯著鈴聲傳來的方向卻看見名井南揚起美麗的笑容拿著手機緩緩的走了過來另一手還提著一個皮箱

定延,你醒了啊?我等你好久了呢。」名井南溫柔的撫摸著定延的臉龐隨後親吻了一下,「小你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把我綁起來?」俞定延吞了吞口水因為此時的名井南全身都逸發著猖獗的氣味,還有那雙眼睛裡盡是俞定延從沒看過的冷漠,「她是誰啊好像很在意你哦?整整打了三十幾通電話給你還有四十幾條訊息呢~」名井南把電話舉到定延的面前揚晃著,又翻閱著一則一則訊息

...小南你先放開我甚麼事情我們好好說。」俞定延不自覺的別開眼神,選擇逃避這個話題,「她是你的下屬平井桃你們常常一起出去看電影跟吃飯,對吧,我都知道......」名井勾起了諷刺的笑容,眼裡的肯定不容置辯,她緩緩地打開了皮箱戴上了乳膠手套接著拿出了針線 。

「小,一切都是我的錯你不要為難她!」俞定延開始慌張了起來眼前的名井南已經不是她所認識的那個柔弱需要人保護的女孩了,她此刻才醒覺,或許從來都不是...名井南渾身瀰漫而出的陰森讓俞定延不可置信的望著她。

聽著俞定延維護的話,名井南不禁冷笑起來,雙眼冒著寒光盯著她,「但是定延啊,你知道嗎?機會已經給了你,我明明給過你好幾次機會的!」名井南突然失控般的大吼著定延嚇了一跳只能愣愣的看著名井,睜圓了眼睛,說不出話來,默默的承受著她滿腔的恨意。

倏忽,名井又回復了平常,「嚇到你了嗎?對不起。」安撫般的在俞定延額上落下一吻,又彎下身,拿出了各種顏色的針線挑選著,偶然放到定延的嘴邊,瞇著眼,撅著嘴,一臉認真思考的貌樣,讓俞定延愈發驚恐,手也開始偷偷的嘗試著掙扎,「果然還是黑色適合你呢~定延認真辦事的時候最帥氣了我永遠都記得你第一次救我的時候從那一刻就確定了你就是我一生的。」名井一邊說著,手一邊仔細地把線頭穿過針,「可是,你明明說過只愛我的定延說謊了呢。」婉惜的嘆了一口氣,緊皺的眉頭,盡是憂愁,「我說過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哦~就算你是我的愛人,也需要受到懲罰。」名井跨坐定延的雙腳上,靠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著。

「小南...你不要衝動!」恐懼像瘟疫一樣蔓延,俞定延掙扎的動作也變得劇烈,眼前如此名井南拿著針線的手,愈來愈靠近自己,俞定延很清楚名井南是真的想這麼做,也會這樣做,「可是,我這麼愛你,你的吻是令人那麼的著迷...怎麼捨得讓你吞一千根呢這樣太痛苦了...捨不得...」名井輕輕的吻上俞定延,手指輕柔的描繪著俞定延的嘴唇揚起了幸福的笑容,就像在回味一樣但下一秒卻又粗魯地捏住定延的下巴。

「然而,卻用這張嘴對我撒謊你這張嘴是不是也吻過平井桃了?是不是也用這張嘴嘗著她的身體?」名井南瞪著雙眼,嫉恨就像星火燎原在心裡燃起,俞定延身子一僵,本來想要掙扎的動作停了下來,「哼,不過沒關係,既然你沒有辦法好好的管住你的嘴,那就讓我來幫你。」話畢,就拿起針線往定延的嘴巴縫了起來看著定延痛苦的神情名井泛起一絲心,眼神卻是決的,拿針的手也沒一絲頓,一手用力捏著定延的嘴唇,一手細心的縫紉著。

俞定延拼命地地搖著頭,卻被名井南狠狠的捏著臉頰,痛苦讓她漸漸變得虛弱,「嗚嗚嗚...」雙唇上傳來痛楚異常清晰,幾乎讓她不由自主的全身都在顫抖著,整個面龐扭曲的可怕,額上不斷的流下了冷汗,俞定延能感受到針線正在不停的刺穿自己的上下嘴唇,劇痛得讓她咬緊著牙關,神色痛苦,而名井南就像個認真的學生正仔細的做著自己的作業,當剪斷最後一線時,疼痛與恐懼讓定延再次暈了過去如果可以定延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清醒過來,「乖,醒來就不痛了。」名井南伸手撫平俞定延緊皺的眉頭,攬著她的頭,埋在自己胸前。

定延你的新嘴唇真美而且永遠都只屬於我的。」名井放下手中的針線滿意的看著定延佈滿黑線的嘴唇,低下頭,深情的吻了一下自己的作品,「睡吧我的愛人我知道這不全是你的錯所以勾引你的人也會好好的懲罰她的。」名井不動聲色的看著定延的手機再次響起上頭依舊顯示著屬於平井的稱呼

-----------------------------------------------------------

小提示

第8章也將會鎖上

如果有興趣看的朋友們

請按以下方法獲的密碼

                       八月

-----------------------------------------------------------

關於《不瘋魔 不成活》的索取密碼方式

方法1 (難度️)

直接在前一篇留言 (必須設定悄悄話)可獲得密碼

但是如果讓作者感覺非常沒誠意只是單純想要密碼

沒有任何感想一律無視

 我們花了幾天寫一篇文 你花幾分鐘寫一下感想不過分吧

如果覺得麻煩 不拿也沒關係 某些章節並不會影響後續發展的 謝

方法2 (難度️)

平時就有乖乖留言的讀者或是寫手親友團們

可直接私訊 或者 本站 IG 索取密碼

方法3 (難度️)

平時是專業潛水員的好手們

請追蹤 本站Instagram

本站Instagram 80.bayue

Instagram sunny19961003

在私訊獲取密碼前 必須先回答一個題目 即可獲得密碼

題目:

先選兩位作者之一 

看過的文中最喜歡的是哪篇?為什麼

方法4 (難度️)

若你實在不想跟作者們有任何交流的小夥伴們

就請發揮眼力 自己去尋找密碼吧!

畢竟我們花費了時間還有腦力

想看白文 就體驗一下 

我們平時寫完文 檢查的流程吧😊

(請在兩位作者合作過的某篇故事裡某個角落尋找密碼)

前兩碼本站   後兩碼 - 鬼家 

-----------------------------------------------------------

 

arrow
arrow

    Ba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